夜阑天澄

【TSN/ME】Back Together [ Mpreg ] 02

这个顺便也发了吧(。


作者说有人奇怪花朵原谅得太快。

然而为什么不?他很清楚自己依旧爱他,羡慕一切为他所爱的人事物甚至包括Jesse,渴望他自以为得不到的注意力,想看见他所爱的两个人等比例放大缩小地坐在面前对他微笑,他这样渴望着以至于忍不住和他生气和他吵架——现在他终于知道了,那些他忽略了遗忘了的关注和温柔,那年的误会和错过,原来他一直拥有他所深切渴望的一切,原来付出从来不是单向,原来被辜负的被忽视的觉得痛楚的不只是他一个,原来那个人还站在原地等着他、目光温柔地注视他——那么他为什么还要等?为什么还要错过?为什么还要让彼此误会不相爱?为什么要彼此折磨?他心疼他手上的细小伤口、关心着他的身体健康,难道反而舍得坐视他心口的刀刃?他们所失去乃至浪费的年月还不够多吗?岁月的流逝就记录在孩子身上。他难道从没有遗憾过Mark未能参与Jesse的成长吗?那些错过的柴米油盐的时光,想想都觉得难过。花朵回想起那日的错过,怎能不五内俱焚,为他们错失的时光,为他们错转的岔路。如今终于有机会修正这个错误,他怎肯重蹈覆辙?

为什么要放弃明明在自己手中又明明想要的东西?人患得患失踌躇不前是因为不知道能不能获得,花朵现在只要开口,就能得到他渴望的一切,“求即能得。寻即可获。叩则门开。”他为什么还要迟疑?因为伤痛吗?可他最深的伤痛是他不爱他啊。可他受过的所有伤害都不能让阻止自己爱他啊。到底有什么能阻止他奔向他呢?曾经寒冷的天气不可以,漫长的等待不可以,滂沱的大雨不可以,深夜深雪都不可以。

唯一能阻止他的只有对方的冷漠。

但Mark从未冷漠。他一直在Mark心里最隐秘的角落,那里藏着连他都不知道的故事。

如今只有时光横亙,却有人隔着漫漫时光一如既往凝望着你,时光只把他锋利的棱角镀得温柔,他看着你,你看着他,银河虽阔,尚有鹊桥为渡,何况如今不过一趟随时可以出发的飞机就能抵达的距离?

所有必备的条件:他和他和爱,都已齐备,还要等什么呢?等垂垂老去,等死亡降临,等更多的错失与错过、遗憾与悔恨吗?年纪大了,妹妹也不好生了啊(咦?                                                                                     




川洺:

我選擇填舊坑來復健了,很久沒寫文,筆力嚴重下降請見諒(。

附上前文:0001


1.

 

Lula抱著睡著的Jesse走進電梯,滿腦子都是剛剛簽下的保密協議。

直到她走出醫院才敢做出無聲驚呼的口型,混亂的狀態下她差點撞到迎面走來的路人。

男人體貼的讓開一些距離並提醒她走路小心,但就在他看到Lula懷中的Jesse時,男人很明顯的愣住了。

「他是妳的小孩?」

「不,他是我老闆的小孩。」Lula回答完才想起自己稍早前簽的那份保密協議,連忙閉緊嘴。

「哦?」男人饒有興味的笑了,「我想請妳喝一杯,妳現在在工作嗎?Miss……?」

「Lula. My name is Lula May.」Lula抱歉似的笑了笑(其實她很驚訝抱著一個孩子還會被搭訕),「恐怕沒辦法,我現在的確在工作,也許下次吧。」

「真可惜。」男人輕鬆的笑了笑,也沒向Lula追問聯繫方式就逕自走進醫院。

Lula一頭霧水的望著男人離去的背影,再低頭看了看熟睡的Jesse。

 

2.

 

Mark在病房門口來回踱步,手中還拿著一顆蘋果,他剛剛正準備要削水果時,Eduardo突然動了動似乎要醒了,下一秒他就逃命似的跑出病房,與進來的Chris差點相撞。

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逃,明明他也在等Eduardo醒來。Mark邁開站到僵硬的雙腿,輕輕地打開房門,躡手躡腳地走進去。

「你不打算主動跟Mark說任何關於Jesse的事嗎?」

「他想知道的話他會查的。」

看來Chris和Eduardo在說話。Mark停下腳步。

「Mark也是Jesse的父親,與其讓他用非法途徑查出Jesse的所有事,我更希望你能親口——」

Eduardo打斷Chris的話:「我不在乎他用什麼方式查,反正他總會知道的,就像Jesse的事我瞞了他五年,但他還是知道了。」

Mark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站在這裡偷聽房內兩人的談話,但正當他要後退離開時,Eduardo帶有嘲諷性質話語將他釘在原地。

「……就像我在百萬會員夜發現我那天簽的合同,把我的股份稀釋了1000倍。」

——不管發生任何事,不管你想隱瞞多久,總有一天真相會水落石出。

Mark站在原地垂下頭盯著地板,他沒等到Chris的回應,只聽見Eduardo疲憊的道歉:「抱歉,Chris,我——」

這時,Mark的背突然被人用力一推,他踉蹌的跌進病房,暴露在Chris和Eduardo面前,手中的蘋果也因沒拿穩而掉到地上,一路滾到病床邊才停下來。

Eduardo原本虛弱的臉色一看到Mark瞬間變得更加蒼白。

「你說的沒錯,但例子舉得不好,」Sean從Mark身後走出來,露出毫無威脅性的笑容,「如果要我舉例……就像Mark去銀行兌現支票時,才發現你已經把帳戶凍結了。」

Eduardo的臉色更加慘白,Mark看著他,好像看到那時的自己。

「Sean!」Chris厲聲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本來就待在紐約,剛好聽Dustin說你們也在這,我很好奇Mark怎麼會毫無原因離開Facebook,所以我查——」

「出去再說,」Chris迅速站起身以行動打斷Sean的話,而後他不放心的看了看Mark和Eduardo,「你們……慢慢聊?」

Eduardo抬頭對Chris擠出一個笑容。

房門被關上的聲響如同觸發了指令,Mark回過神不再盯著Eduardo,慢慢地走近病床撿起那顆蘋果。

「……Sean不應該這麼說。」

「什麼?」Eduardo如臨大敵般繃緊神經,但Mark的第一句話就讓他招架不住。

「Sean不應該那樣對你說話,不管是剛剛還是百萬會員夜那天。」

Mark再次輕易的讓他丟盔棄甲。Eduardo已經沒力氣跟Mark客套了,他心裡只想著如何處理Jesse的事:「你可以不提以前的事嗎?」

「好,」Mark從善如流,「那你可以告訴我關於Jesse的所有事嗎?」

Eduardo眨了眨濕潤的雙眸,欲言又止的咬住下唇。

 

「她什麼也不必說,只要透露出她的名字,剩下的資料我自然查的到,網路萬歲,」Sean不慌不忙的解釋,「所以她抱的那個真的是Mark的小孩?」

Chris沒有回答他,只是漠然的遞給他一份保密協議。

 

「我相信你有能力查的到。」

Mark皺眉道:「我不想透過網路才能了解我兒子的事。」

「所以你知道他是你兒子,你還想知道什麼?」

「還有你的事,你們這幾年發生的所有事,你的父母知道嗎?他們——」

Eduardo突兀地打斷他:「你應該專心處理Facebook的事,不需要花時間管我和Jesse,我能自己照顧好他。」

Mark聽到這句話才恍然大悟:「所以你當年退給我支票和離開美國就是因為Jesse——」

——你不希望他跟我有任何關係。

「Facebook的業務就夠你忙到焦頭爛額了,我不需要再拿Jesse的事打擾你,被當提款機的感覺你不會喜歡的,至於錢的問題我也能自己想辦法解決。」

「你不願意告訴我關於Jesse的事,也不願意告訴Jesse關於我的事……我想他絕不會主動問你,但你真的不了解他想知道什麼事嗎?」

——你不知道他真正需要什麼。

 

We don't even know what it is yet.  We don't know what it is, we don't know what it can be, we don't know what it will be.  We know that it's cool, that is a priceless asset I'm not giving it up.

 

Eduardo呼吸有些困難,他的燒剛退,頭痛的症狀尚未緩解,不久前和Chris的談話已經耗盡他的精神,Eduardo現在只想休息。

「無論是以前在Facebook還是現在,我的想法對你而言都不重要。現在你知道了——」

「既然你說總有一天我都會知道,那你為什麼當時不直接告訴我Jesse的事?反而要去紐約,後來還搞失蹤?」

Mark的語氣咄咄逼人,他被Eduardo事不關己的疏遠態度刺的傷痕累累,他擺明了不想Jesse和他有任何牽扯。

「我知道你擔心這件事對Facebook照成影響,但Jesse不會妨礙——」

「你為什麼總要提到Facebook?」Mark逼近Eduardo,後者也毫不畏懼的回望他,「是因為我決定讓你離開Facebook,所以你也直接剝奪我作為他父親的——」

「Jesse不是Facebook!」

「是你先拿他當作比喻。」

「所以這又是我的錯?因為我凍結了帳戶,所以你稀釋了我的股份,」Eduardo怒極反笑,「抱歉,我說錯了,是因為我當時沒把合同看清楚!」

「你要求我不提以前的事,」Mark的聲音相對之下很冷靜,「但從頭到尾扯到過去事情的人都是你。」

這次兩人不再假借律師之手傷害對方,他們直接用最尖銳的話語和聲調,將彼此尚未癒合的瘡疤用力撕裂,現在彷彿回到加州雨夜那天,互相指責、互相攻擊、互相傷害。

「我不想聽你提不代表我不想說,」Eduardo憤怒的反駁,「你有機會動手腳把我趕出你的Facebook,又怎麼會認為我會將Jesse的事告訴你?」

「所以這是報復。」

「沒人像你這麼幼稚。」

「一個任由情緒主宰並衝動行事的人難道很成熟?」

「並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樣是機器人!」

從昨天到現在,他們見面不過短短三小時,為什麼事情又變得更糟糕了?

How much could possibly go wrong in three hours?

三個月和三小時。一想到訴訟期間Eduardo說的這句話,Mark難得閉上嘴沒有回嗆,但Eduardo停不下來。

「你不必假裝關心或想了解我和Jesse的任何事,我們誰也不會對你的Facebook造成危險……你問我為什麼總要提到Facebook,因為那是你最重要的東西,你為了它可以毫無底線的傷害人!而Jesse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不需要你違心的指手畫腳!」

——You can't imagine.

「Stop.」

Eduardo一瞬間以為是自己的聲音。

「Stop……just stop.」

是Mark。他低下頭降低說話的音量,左手緊緊握著那顆蘋果,好像是支撐他站在原地不被擊倒的力量來源。

「Wardo, we need……」

「No.」

Mark無措的抬起頭,他被冰凍般的藍眼對上Eduardo氣到通紅的雙眼。

「I need some rest and you need to leave.」

We被拆成了You和I,他們代表同樣的意思,但親密程度卻截然不同。

Mark還想說話,但只再次聽到那句命令。

「Leave.  Now.」

Mark走近他的時候Eduardo差點要爆發了,但Mark只是將手中的蘋果放回桌上,Eduardo轉頭看向窗外不去理會朝外走去的Mark。

「Miss May在照顧Jesse,等你休息好了記得打電話給他。」

Eduardo看向聲音來源,Mark已經離開了。

 

他忽然發現自己從清醒到現在,都忘了詢問Jesse的事,比如他現在在哪?有人在照顧他嗎?連和Jesse認識不到三小時的Mark都比他更關心。

他覺得自己很失責。

Eduardo在剎那意識到也許Mark是真的愛Jesse,就像Mark創造了Facebook,他在乎它的發展、在乎它的需求、在乎它的一切。

誰也沒有追上去,誰也沒有留下來,爭執的結局如同當年的加州雨夜。

Eduardo輕輕閉上眼。

 

3.

 

Lula工作忙到一半才發現Jesse不知何時醒了,正安靜而乖巧的坐在沙發上看書。

「嘿,你想不想去看你Daddy了?」Lula覺得Jesse真的很體貼,看到她在忙就不去打擾她。

「沒關係,我想讓Daddy再多休息。」

Lula覺得自己的心臟要融化了,她揉揉他的捲髮:「我聽Mr. Zuckerberg說你Daddy已經醒了喔。」

Jesse不以為意的點點頭:「那他們可以好好聊聊。」

Lula決定跟自己更正,Jesse不只可愛貼心,還很聰明。

 

Eduardo覺得他應該要跟Mark道歉,因為剛剛他的態度很糟,只顧著自己而無視了Mark真正的想法。

可是萬一,Mark知道了Jesse的存在後,也想要他的撫養權呢?那他們勢必又要再打一場官司,他得趕快去請律師,或許Mark此刻就已做好全副武裝的準備。

Eduardo睜開眼看到趴在病床旁睡著的Mark感到非常吃驚,他以為稍早前他們大吵一架,Mark早就回加州了,不可能會留在這裡......待在他身邊。

他撐起上半身時注意到Mark握住了他的手,準確來說,是握住他的小拇指,好像不敢太踰矩,卻又倔強的不肯徹底放手。

Mark手上明顯的割傷刺痛Eduardo的眼睛,他心疼地想喊護士跟她要OK绷,卻於這時感覺到Mark握緊了他的手,無意識之舉讓溫暖更加珍貴。

Eduardo呆呆地看著桌上削好切好的蘋果,沒注意到Mark在醒來的瞬間不著痕跡地收回手。

「Mark?」

「Wardo.」Mark緊張的站起來又坐下,「I'm sorry.」

「For what?」

 

Mark上午跟Eduardo爭執完後,Chris把他訓了一頓。

——你說過你不會再做蠢事傷害他,現在到了紐約見他還要吵架?!

他又做錯了,他應該在多年重逢的那間咖啡廳就選擇結束,現在Eduardo更恨他了,還能有更糟的狀況嗎?

他不願意告訴你Jesse的事,正是因為他不信任你。

而愛與信任,前者他從未擁有過,後者則被他揮霍光了。

「For everything.  I'm sorry for everything.」

Mark看向Eduardo,他依然愛著眼前這個人,也很羨慕被他深愛的人事物,他們都能擁有他全部的愛與信任,也能讓溫順和藹他變得堅韌不拔。


「你沒必要道歉,我也有錯,」Eduardo小心的斟酌用句,「你還有別的事嗎?」

Mark站了起來:「我訂了晚上回加州的機票。」

Eduardo不明所以的眨眨眼。

「在飛機起飛前,我想和Jesse說點話,就這一個下午。」

這是他唯一的要求,不是訴訟官司,也不是撫養權,更不是保密協議……僅僅是一個下午,只有幾小時。

「如果你會困擾,我可以直接回去。」

Eduardo看向Mark,他依然愛著眼前這個人,也很羨慕被他深愛的人事物,他們都能擁有他全部的注意力,也能改變他冰冷尖銳的防衛意識。

「不,沒關係,當然可以。」

 

Lula受老闆拜託在旁陪同,她邊處理公事邊想:Mark Zuckerberg再渾蛋也不會直接把小孩綁回加州吧?Lula將第二份保密協議交給Chris的時候勉強笑了笑。

「你有什麼想問我的嗎?」Mark知道Jesse會害怕刺傷Eduardo而不追問,但Jesse不用顧慮他,他希望他知道所有事。

——就算刨開過去會讓他自己遍體鱗傷。

「我有很多問題,你有時間回答嗎?」

「只有一個下午。」

Jesse點點頭:「好吧,我想知道你跟Daddy是怎麼認識的?」

「開學的時候我沒搞清楚方向,然後我問了Wardo該怎麼走才能到Kirkland House。」

Mark回答的很快,彷彿不必多加思考,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在回想。

這跟網路上說的不一樣啊。Lula心想。她以為兩人是透過Dustin Moskovitz介紹的,果然簽保密協議的代價就是能聽到不為人知的精采內幕啊。

Mark對Jesse有問必答,而且說得非常詳細,那些細枝末節的小事都因反覆回憶而越發深刻。

「他在加勒比海派對戴著一頂很可笑的草帽走向我,而且還跳著一種很奇怪的舞……」

Lula偷偷看向聚精會神傾聽的Jesse,以及邊說邊不自覺露出淺淺笑容的Mark。

「Wardo說他寧願被指控戀屍狂,也比虐待動物來的好……」

Jesse忍不住笑了,Mark在描述的過程還模仿了當時Eduardo揮拳倒在他床上的動作。Lula右手撐著頭,看向那對如出一轍的父子溫馨的互動。

等說到沉重的加州雨夜、合同陷阱以及訴訟官司時,Mark放慢了語速,神情也變得不苟言笑,甚至說到一半還停下來不發一語。

Lula為了緩和氣氛倒了兩杯果汁給他們,並在Mark道謝時主動說:「抱歉,我這裡沒有紅牛。」

——其實是老闆說我不能讓你喝。


「剛剛那些事,都是以我的視角說的,」Mark換成盤腿坐的姿勢,「你得問過Wardo才會知道事情的全貌,不能只以其中一方的說法為準。」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偏袒的注重的方向也不一樣,Lula沒想到Mark會要求Jesse問過Eduardo再下判斷。

怎麼聽起來像他愛Mr. Saverin?那他們們為什麼會分開呢?

等Mark說完他的事,換Jesse說這幾年他們的事作為交換。

「雖然我害Daddy的身體狀況變得很差,還長得很像你,但Saverin家的人都對我很好,Daddy也很愛我,」回答完Mark的問題,Jesse喝了一口果汁放下杯子問,「Daddy他愛你,那你愛他嗎?」

「他說過他愛我?」

Jesse愣住了,Eduardo的確沒說過。

「沒有,但是……但是Daddy很愛我,他應該也會喜歡你。」

「不,你誤會了,Wardo沒有喜歡我,他……」Mark艱澀的跟他解釋,越說喉嚨越痛,「他沒有喜歡過我,從未。」

Jesse很疑惑地問:「那為什麼會有我?」

Lula聽到心中一驚,她悄悄瞪向Mark深怕他亂說話傷害到Jesse。

「因為我們那時喝醉——」

打斷Mark說話的「咚」一聲,一隻筆擊中他的腦袋,Mark皺眉看向Lula,後者仍維持著「扔」的動作,咬牙切齒地笑道:「抱歉,沒拿穩。」

你竟然告訴你的小孩是因為喝醉才有他的?!你想不出更好的解釋難道不能閉嘴嗎?!你知道這有多傷人嗎?!

Mark讀不懂Lula眼眸中蘊藏的憤怒,只得揉揉紅腫的地方。

「噢,」沒想到Jesse卻對Mark的回答感到放心,沒有絲毫難過的模樣,「我還以為是更糟的原因。」

「什麼更糟的?」

Mark邊問邊彎下腰去撿掉在地上的那隻筆。

「你強迫他。」

聽到Jesse無比認真的童言童語,Mark不負眾望的摔下床。


「你還有多久時間?」等Mark重新坐回床上,Jesse望向逐漸漆黑的窗外問。

「不到半小時,」Mark放下手機,「問完問題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或需要我做的事嗎?到附近逛逛也好,你想去時代廣場——」

「我想做的事很多,時間不夠。」

Mark輕聲道:「沒關係,說說看。」

「我想要你教我寫程式練擊劍、我想要Daddy忙的時候你代替他參加我的家長會、我想去看看Facebook、我想要全家一起去旅行、我還想要一個妹妹,」Jesse第一次任性地說出他所有的願望,最後釋然的笑了笑,「但是沒關係,我知道這些都不行。」

Mark啞然的僵在原地。他都做不到,他是個億萬富翁,他的事業遍及全球,但這些他都做不到。

他們只剩二十幾分鐘。

他覺得自己很失責。

「所以我只想要一張我們的合照,」Jesse把空杯子放到床頭櫃,「我想要一張全家福,這樣就夠了。」

他只要求這樣,那麼多的願望他選了最簡單最快最不為難任何人的一個。

Mark沉默的點點頭,他走向Lula話都還沒說,對方就先開口:「我只有立可拍可以借你們。」

她的眼眶都紅了,只能故作鎮定的站起身。

 

Mark將照片收好,伸出手揉揉Jesse的捲髮,Jesse猛地抱住他,Mark待了幾秒後僵硬的回擁。

「我以後長大……」

「什麼?」

Jesse搖搖頭鬆開手,Mark則接起Chris打來的電話。

「計程車在樓下了。」

「我知道,」Mark掛上電話看著Jesse,「我得趕飛機了。」

「Fair enough.」

Mark注意到Jesse是在學他說話,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分離前,他們誰也沒說再見。

 

4.

 

「Mr. Zuckerberg!」Lula拿著手機衝到電梯前,「Mr. Saverin快回來了,呃,你不等他嗎?」

「不用了,」Mark握緊行李輕輕搖頭,「……謝謝妳幫忙照顧Jesse。」

Mark所乘的電梯門剛關上,旁邊的電梯門就打開了。

「Lula?」Eduardo踏出電梯,「我來接Jesse回家。」

 

「Mark.  Are you alright?」

Mark看了Chris一眼,再看回Dustin傳來的工作進度,用手機處理公事實在不方便。

「……I will be fine.」

I need you.

Mark關掉手機閉上眼,腦內只剩下過去巴西青年軟糯嗓音的關心。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們什麼時候回巴西?」

「明天下午。」Eduardo幫Jesse蓋好棉被,「……你們今天聊了什麼?」

「他跟我說你們在哈佛的事,我跟他說我們在巴西的事,就這些。」Jesse鑽進Eduardo懷裡,「I love you, Daddy.」

Eduardo眼眶泛紅,他吻了吻Jesse的捲髮。

「I love you, too.  Good night.」

 

「Ariadne.」

「What?」

「Ariadne。如果我有女兒,我想為她取這個名字。」Mark解釋。

Chris謹慎的說:「……前提是你要先有一個女兒。」

「I know.」Mark看著照片上Jesse的笑容。

 


翌日早晨,Eduardo整理完行李,偶然看到桌上那張Mark和Jesse的合照,Mark臉上的表情難得柔和,兩人坐在一起宛如等比例放大縮小。

他看得太專注,Jesse喊了好幾次他才聽到。

「Daddy?」

——我想他絕不會主動問你,但你真的不了解他想知道什麼事嗎?

Eduardo深呼吸後放下照片。

「Jesse,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嗎?」

Jesse抬起頭眨眨眼,他欲言又止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怯生生的開口。

「他很愛你,那你呢?」

「……什麼?」

「Mark說他愛你,他連你們第一次見面的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包括你手上那本經濟學的書翻到第幾頁。」

「我和他不是在AEPi派對上認識的嗎?Dustin介紹——」聲音嘎然而止,他想起來了。

他告訴他方向後,捲毛青年便跟他道謝。如此普通的事他不會放在心上。

但Mark記得他,這也是為什麼AEPi派對上,Eduardo主動走向Mark和他搭話時,對方沒有拒絕。

「Mark要我注意不能讓你喝太多酒,我還沒大到能像他一樣扛你回去……所以他真的背的動你嗎?」

「我不知道……我不記得了。」

Eduardo回想Phoenix Club的入會測驗,每次他喝醉卻總能順利且安全的回到宿舍……

「他從來沒告訴我。」

「我也問過Mark了,他說在他告訴你之前,你就交女朋友了。」

 


「嘿,Mark,」Eduardo笑著跑進H33,「你和Alice怎麼樣了?」

「不適合,」Mark關上電腦正襟危坐,神情認真,「說到適合,Wardo你——」

「我和Christy交往了。」Eduardo趁Mark說出問題前先回答了。

Mark愣了幾秒,抿起下唇轉頭看向漆黑的電腦屏幕。

「……你的感情狀態還是單身(Your relationship status say“single”)。」

「Well……Actually, I don't know how to change.」Eduardo尷尬地笑了笑,並坐到Mark床上,像個有求知慾的好學生,「你要教我嗎?」

「改天吧,我還有課。」

Eduardo歪過頭:「我記得你下午沒課。」

Mark沒有回應他,背起書包就走了。

確定他走遠後,Dustin很爽快地把Mark出賣了,「Wardo你沒記錯,Mark的確沒課。」

「他應該要說去圖書館。」坐在飄窗上的Chris也跟著落井下石。

「Mark他怎麼了?」Eduardo困惑的問。

Dustin和Chris面面相覷。

「呃,如你所見,他失戀了,心情不好。」

Eduardo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雖然這次Mark跟Alice不適合,沒有像上次和Erica分手時,做出癱瘓學校伺服器這樣驚天動地的事,但他沒對他說「I need you」,反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那時Eduardo認為Mark需要的果然不是他,而是那個棋手排名公式,但若他只要公式,大可以傳簡訊跟Eduardo要,何必等他來H33呢?

Eduardo此刻才明白Mark沒說「I need you」的原因。

He can't.

那時Chris說Mark失戀了,並不是指Mark和Alice,而是他。

He can't say “I need you” because he loves you.

That's why.

 

「Lula,請妳幫我取消下午回巴西的航班。」

「Daddy,那我們要去哪?」

「再訂兩張去加州的機票,越快越好,謝謝妳。」

「我們去加州做什麼?」

Eduardo放下手機,彎下腰把Jesse抱起來。

 


「我們去找你爸爸。」

 



TBC.




沒列大綱就是會難產,上次01更新竟然是兩個月前(……

嗯……感覺復健失敗了?但至少我這個月有產出一篇文(。

我已經把最想寫的部份寫完了,所以這次沒有需要紀錄的內容w 不過我還碼了一個後續的小片段w




「到那邊之後Chris會先照顧你……你還記得Chris吧?好,然後,呃,Dustin……Dustin會陪你玩?你也可以問他程式碼的問題,Dustin很厲害的。」

「比Mark還厲害嗎?」見Eduardo猶豫的模樣,Jesse聳聳肩,「Never mind.」

Eduardo鬆了一口氣,沒過多久,Jesse突然靈光乍現喊出一個名字。

「Ariadne.」

「What?」

「Ariadne。如果我有妹妹,我想為她取這個名字。」Jesse解釋。

「……」

「Oops.」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