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天澄

【越苏/苏越/清水绝对无差】《天墉遗简》文言小本子

在损友的怂恿下,本来说好的等攒够一百篇再来做个纪念的,他说怕到时候年纪大了排版排不动了所以我们还是把握当下吧。
本来是想印几本送送亲友就算了,但既然是损友,当然会问通贩呢这种异想天开的问题,于是开个印调糊她一脸。另外跟另一位损友打了个赌,我有信心一定赢,哼哼哼。
十篇用文言文写的纯净水小文,偏游戏向的越苏苏越无差,有长有短,试阅请看这里:https://adaswallow.lofter.com/tag/%E5%A4%A9%E5%A2%89%E9%81%97%E7%AE%80


印调:https://toupiao.sinaapp.com/topic.php?topicid=28777


谢谢大家的推荐和喜欢。至于有兴趣拿一本玩的小伙伴,真的要填印调,而且只会印少不会印多。本来就是打赌怂恿出来的事儿,也不可能二刷。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