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天澄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无剧透 观影感想 (2018/4/25)(28/4二刷后修改部分记错的台)


友情观影提示:
1.提前入场,没有片头,开场就是重要剧情。
2.带好纸巾。
3.别喝太多水,剧情非常紧凑,信息量巨大,没有尿点,数线并行互相穿插呼应,事态每分钟都在变化。
4.吃饱了入场。没有心情吃爆米花。
5.字幕放完了有一个彩蛋。
6.尽力屏蔽剧透,不然太浪费了。

本片群像调度真心好,剧本真心牛,导演也真心牛,剧情狂奔到片头都没时间的时候,保持人物不ooc,保留各自的画风(比如银护的无厘头),建立塑造新人物,合理分配戏份,见缝插针发糖捅刀戳hhp。
是的,发糖,你能想到的cp都有糖,也都有刀。罗素兄弟没有忘记任何角色。
片子并非一味苦大仇深,笑料一点都不少,而且不硬,只不过编导说翻脸就翻脸,啪一巴掌就打到哈哈哈yoyoyo的观众原地暴哭。

作为一部群像电影,复联三不仅仅是把大家凑在一起讲了个故事,里面的人物成长鲜明,行为逻辑合理流畅。观众情绪完全被带着走,因为信息量太大,你根本没有时间想太多,但它的人物刻画又非常真诚,所有的爱与痛苦都有展现,都有回应。而且罗素兄弟真的很擅长塑造反派啊,但凡有台词的人物都有鲜明而立体的性格。

下面是无关剧情的小细节剧透。一切涉及到剧情的都不会提及。但如果你想要白纸一张进去感受一切惊喜,那就连这个都不要看了。








(确定要看哦)








大家都长大了。
雷神一里一生气就犯浑的Thor说,愤怒、痛苦(anguish)、悲伤、悔恨、内疚都是巨大的动力,能让人保持清醒。
强调命令和法规的大兵Steve Rogers说,我不寻求原谅,也不再请求准许。
天才花花公子亿万富豪Tony Stark说,他梦见了他和Pepper的儿子。我们的彼得潘啊,想要当个父亲了。
Loki终于和自己、和过去的一切和解了。
逃避的人直面,幼稚的人成熟,坚硬的人柔软,拘束的人自由,曾经分裂的并肩作战合作无间……最惨烈的战争撕裂一切,于是爱与勇气与尊严就从毁灭里奔涌而生。
在这个故事里,超能力不是最重要的东西,战斗的勇气才定义了战士。有没有超能力,都不影响我们一往无前。
英雄只是愿意战斗的普通人。普通人拯救世界。
凡人又如何?神明又如何?When there is a fight, we fight. 
就像睡醒的白狼只问:战场在哪里?(Where's the fight?)

金发寡姐完全不显老,美炸了。
寡姐和女将军没有一点超能力,但不影响她们是这世界上最强大的战士。
旺达美炸,眼神戏大有进步。
动作设计了不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斗,无数款组合技。
钢铁侠无敌酷炫,战斗越发运转如意。另外请对Tony的科技点有信心。
雷三Tony盖章Banner是最强复仇者,本片盖章钢铁侠是“地球最好的守护者”。
锤哥认证自己活了1500岁。
锤哥人缘MAX,自带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万人迷buff。
有些人虽然不在了,但他们在身边人的生命里留下了痕迹,他们永不消逝。
我喜欢这个故事里的Banner。
葛摩拉的内增高瞩目。
预告好几个镜头没有出现。真是预告骗啊。
美队笑锤哥换发型,锤哥笑美队学他留胡子。
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恨如此莫测。
李老爷子的客串气度非凡。
灭霸堪称漫威至今最出彩的反派。
编导对三巨头的刻画细腻动人酷炫威武,非常真爱。

最后,三刷预定。

PS Loki有一句话我暴哭,超级想分享,但不想破坏大家的观影效果,只能憋着……
这片恶意剧透太缺德了,想要剧透的亲友请单Q我定点剧透,认识的小伙伴也可以私信。

评论(3)

热度(24)